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课程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课程教学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方程式车队CATIA培训班开班了 作者:刘清涛   录入时间:2018/11/13

为扩大车队阵容,承继车队传统,湖北文理学院方程式车队于十月初开始招新,并于10月20日(星期五)在工科楼车队工作室进行面试。

面试中,各组组长对报名参加车队的队员进行了初步筛选,选拔出一批态度积极的实习队员参加了从10月26日开始的为期两个星期的CATIA软件培训。在培训中,樊子丹学长来到机房为实习队员们进行教学,同时朱令磊等老队员们也牺牲自己的学习时间,到机房一对一解答实习队员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培训过程中,车队指导老师丁老师也亲临机房,肯定了实习队员们的学习态度,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在这两个星期的培训中,各实习队员都表现出了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尤其是运动会培训放假期间,很多实习队员白天参加比赛,晚上不顾身体的疲劳,仍然来到机房进行练习。

   两个星期的培训结束后,车队于11月2日(星期五)晚对新生进行了软件考核,并于11月3日(星期六)晚开会综合考核、面试、态度等成绩讨论出了正式队员的录取结果。
   此次招新,为车队注入了新血脉,为车队的日后建设提供了新的创造力。希望被录取的队员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共同创造,令车队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