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作者:姚歆   录入时间:2018/10/30

(通讯员 姚歆)10月26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为一、各二级学院分管创业创业工作中层干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111人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唐明生主持。

开班式上,唐明生介绍了此次培训班人员组成、分班情况。学员代表刘天娥作表态发言,要带着问题学、要学以致用,在培训期间一定积极参加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用心思考,努力践行,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王为一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王为一要求学员,一要学有所思。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深入思考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应该树立什么样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第二个问题是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还存在什么样的问题;第三个问题是如何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贯彻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的融合。二要学有所获。参加培训老师要充分重视、强化认识、严格培训纪律,不折不扣的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培训效果。三要学有所用。参加培训老师要认真思考创新创业教育如何融入专业教育,增强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实践。把学习所得带回工作岗位,运用到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之中,做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和方式方法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仪式结束后,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首任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北平教授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如何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首讲。此次培训班共十讲,邀请的专家教授均为省内乃至全国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带头人。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