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小组会议 作者:姚歆   录入时间:2018/11/09

(通讯员姚歆)11月8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小组会议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N2-209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院领导、工作联络员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领导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唐明生主持。

会上,唐明生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目前运行状况及取得的成效,提出通过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创业园建设三大抓手把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造成学校的名片,助推学校“创大”工作。

会上,裴晓敏副院长就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张建华副院长就学科竞赛、大创项目、创业园创业团队招新等具体分管工作作政策宣讲、动员布置。与会代表针对学科竞赛、创业园入驻政策等热点问题与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展开积极互动和交流。

最后,唐明生作总结讲话,希望参会代表会后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二级学院,汇聚各院优势资源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