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花酒业与湖北文理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班正式开班 作者:yx   录入时间:2019/01/15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通讯员姚歆)1月12日,湖北文理学院与石花酒业校企合作共建班开班典礼仪式在湖北文理学院隆重举行。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为一,石花酒业董事长、总经理曹卢波,总经理助理李雨松出席,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唐明生主持。

典礼上,石花酒业综合部副部长杜斌宣读了《关于录取张耕源等44名同学为首届校企共建班学员的决定》。经过前期宣讲会、面试以及综合考评后,共有15名学生进入“石花菁英班”,29名学生进入“石花青苗班”。王为一和曹卢波共同为学员们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和纪念品——定制版石花大满贯酒。

菁英班学员代表郭梦圆、青苗班学员代表张耕源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对石花酒业和湖北文理学院表示了感谢,他们均表示进入共建班后,将始终把锤炼品格作为第一要务,把能力提升作为主要任务,把成长成才作为根本目标,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选择,在学习生活中创新争优,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职场的精英。

曹卢波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湖北文理学院提供校企合作产学研共建平台以及同学们对石花酒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珍惜共建班的平台和机会,侧重实际操作,多学社会知识,多练职业本领。曹卢波说,大学之大,在大师;企业之大,在强人。他期盼在座的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共建班考核,在毕业的时候能够选择石花酒业,在良好的平台上实现未来的梦想。

王为一在典礼上讲话。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石花酒业是国内著名的酿酒企业,也是百年老字号企业,同时还是一个有爱心、讲诚信、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非凡发展潜力的企业。学校与石花酒业的合作是建立在诚实守信、互惠共赢的基础之上的。他相信,双方将会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最终将两个共建班发展成为校企合作育人的示范品牌。王校长对共建班的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珍惜进入共建班学习的机会,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实践,要求同学们提高综合能力以便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适应企业的发展。

典礼最后,在菁英班导师、白酒营销专家杨海宏和青苗班导师、人力资源专家马宏飞的带领下,44名学员庄严宣誓:毕生铭记“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研学识,敏思笃行,宽容博爱,敢为人先,胸怀敬畏之心,热爱和追求真理,荣校益人,传承百年文化,振兴一方产业,一生致力于做一个高尚、纯粹、勇于追梦的奋斗者。”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