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党支部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录入时间:2017/03/09

11月9日下午14:30,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按照既定程序,全体支部成员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1月党费,诵读党章。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张樊讲了“管党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为主题的党课,张樊书记首先提到了完善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体现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严明党的纪律三个方面。完善党的组织生活应当创新组织生活制度和形态,扩大参与范围,提高组织生活的开放性。在个人层面,我们应当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性意识。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工程。

接下来,全体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集体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组织委员张建华同志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内容、形式等做了安排和布置

最后支部书记张樊对学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我们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对六中全会取得的成绩形成共识,重点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生活、党内监督、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的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五个方面。严格落实制定的学习方案,丰富学习形式,同时加强宣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念,大家表示要把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