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yx   录入时间:2020/05/29


各学院:

2020年上半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采用集中受理形式,各二级学院须以学院为单位汇总项目结题材料统一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办公室(N2-213),不受理个人提交材料。

二、受理项目范围

2018年立项,研究期为两年的未结题项目、2019年立项未结题项目,不再受理2017年度及之前立项项目。

三、结题验收流程

1、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1)并提交立项时的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及成果材料(项目研究报告及成果应用证明;公开发表论文封面、目录、正文、刊号扫描件;专利证书扫描件;竞赛获奖证书扫描件;实物模型照片等)电子版至二级学院;

2、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预期成果,认真审查成果材料是否符合结题要求,并在《项目结题验收表》上签字盖章;

3、各二级学院汇总预审合格的结题材料及《结题验收项目清单》(附件3)签字盖章后于6月16日前统一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4、材料装订要求:按《项目结题验收表》-《申请书》-《成果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除纸质材料外,还需要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电子版材料请以“学院+项目编号+指导老师”命名。

三、其他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督促指导老师加强项目跟踪指导和结题审核,切实提高成果质量。

2、本次通过结题验收未报销或借支的项目经费将统一划拨至学生银行账号,学生所填银行账户必须为学校所办农行卡,请务必认真核对银行账户(附件3)。

附件:1、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2、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书

3、结题验收项目清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8日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