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yx   录入时间:2021/05/11

各单位、各部门:

为支持有效开展项目式学习、科研训练、创新训练与创业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附件1)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1]7号,附件2)精神,按照构建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体系的要求,现就学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 申报对象及要求

    大创项目申请人为高校全日制在校非毕业班本科生个人或创新团队。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鼓励学生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内容开展研究探索和申报项目。团队参与学生数原则上控制在5人以内。每名学生每年只能申请主持1项省级或国家级项目,项目未完成之前不得新申请省级或国家级项目。每个项目配备指导教师1-2名。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原则上须在项目负责人毕业前完成。

    (二)申报数量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拟在本次申报的校级大创项目中择优组织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遴选推荐、审核工作。其中国家级大创项目20项、省级大创项目60项、国家级重点支持领域项目1项。

    (三)申报方式

    根据组委会通知,本次申报工作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推荐使用赛链平台开展申报工作,赛链平台的网址(http://www.racelink.cn/),系统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学号@sly,具体操作方法见《学生端操作手册》(附件3)

    (四)其他事项

    1、项目负责人或团队自行联系指导教师,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4)的撰写填报并完成网报。

    2、指导教师应切实做好大创项目申报的指导工作,各学院应组织专家对本学院学生申报的项目进行初评及推荐工作。

    3、时间安排:

    5月11日-5月31日 填写申请书、网报

    6月1日-6月4日 二级学院推荐,统一提交《申请书》电子版及签字盖章的同版本纸质材料1份。

    6月7日-6月11日 学校评审、公示

    请各院注意时间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学生完成网报及本院项目推荐等工作。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生端操作手册》

    4、《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

    2021年5月10日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