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

电话:0710-3591307

传真:0710-3590578

邮件:cxcy@hbuas.edu.cn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北区2号教学楼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作者:yx   录入时间:2021/10/05

各项目组: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运行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根据《湖北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政发教[2021]1号)文件竞赛,现启动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对象

所有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项目,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组需准备的材料及要求

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纸质文档一式二份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需填写指导教师意见。

2.项目相关成果或资料,纸质文档一式一份。其中,已发表论文须附刊物封面和目录及正文复印件;已录用但未正式刊发的论文须附录稿通知书及正文;调研报告须附问卷调查表范本;实物或模型请拍照并用A4纸打印;软件系统和软件程序如具有可视化界面,可用A4纸打印,不需打印代码。以上材料不需彩色打印,只需简单装订,由二级学院留存备查无须上报。

3.项目中期检查重点检查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和团队协作情况等。主要检查项目是否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组成员是否有作为第一署名人正式发表的论文,或专利、软著等,或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

4.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内容原则上不得变更。如需变动项目组员、指导教师等,项目负责人应在中期检查时提出申请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变更申请表》(附件3)并履行相应手续后报学校审批,中期检查过后,学校不再受理变更申请。

以上纸质材料提交至各院负责老师处,由各院汇总后统一提交纸质材料(附件2、附件3)及相关材料电子档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一提交时间为10月25日-10月29日。

三、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工作以各学院工作组为主,学校抽查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工作组应主要对项目的工作进度、工作完成情况、阶段或中期研究结果或成果等进行评价,提出项目进一步实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运行无明显进展、申报或实施过程中弄虚作假项目,应及时上报中止项目运行。各院工作组应聘请不少于三位专家评审,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组成员认真做好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与指导教师认真沟通、交流,规范中期检查报告的填写。

2.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的大创训练项目,学校将不予受理结题申请。

附件:1 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度大创项目立项清单

2 湖北文理学院中期检查报告

3 湖北文理学院大创项目变更申请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5日

©2016-2017  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孔明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10-3591307传真:0710-3590578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北区2号教学楼 邮件:cxcy@hbuas.edu.cn